2020年5月7日-5月8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胜利召开第十二次全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认真分析当下面临的形势,并对2020年工作任务作出全面部署。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第一时间召开县支行“两会”,组织学习李波行长《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在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新征程上示范领跑》的工作报告,结合县支行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市分行“两会”会议精神。

根据两会传达的会议精神,该支行明确始终坚持唯快不破、敢为人先发展理念,提高站位、找准定位,以各项指标挤进全市第一方阵为抓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六个坚持”、开创“六个新”:一是坚持党建第一引领,助力党建工作站上新高度;二是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开创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三是坚持风控第一保障,促进内控管理迈上新台阶;四是坚持管理第一合力,推动精细化管理达到新水平;五是坚持员工第一关键,着力建设和谐温馨新家园;六是坚持协同第一资源,推动合作共赢呈现新气象。

婺源县支行将反复研读市分行工作报告,深入学习领会议精神,将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胜利而努力奋斗,为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贡献东部强劲力量。(供稿:邮储银行上饶婺源县支行詹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