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引导客户抓住市场投资机会,提升基金销售对中间业务收入的贡献度,工行江西吉安遂川支行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基金营销工作。

一、加强业务培训。为营造良好的基金营销氛围,利用晨会组织员工及时学习营销话术、介绍网上银行的操作流程、营销要点等,提高员工营销能力,确保柜员和客户经理熟知网上基金业务的功能、优势和办理方法,保证基金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筛选目标客户。在现有客户资源的基础上,从第三方存管客户、贵金属客户、理财客户中寻找潜在基金客户群体,筛选目标优质客户,开展精准营销,认真分析客户投资爱好,针对性的向目标客户推荐重点基金产品。

三、加强业务宣传。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充分发挥个人客户经理的作用,通过预约客户面谈、手机短信推介、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及进行广泛宣传营销。

四、加大考核力度。为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加大了对基金的考核力度,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对营销业绩突出的,进行红包奖励,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激发员工营销的主动性、积极性,有效激发员工的营销热情,促进基金业务的快速发展。(供稿:工行江西吉安遂川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