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天津市黄河医院体外碎石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南开区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黄河医院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携部分科室负责人到场参加。总医院泌尿外科主任、中医一附属医院碎石科医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黄河医院主要领导对到场的来宾表示感谢,讲述了体外碎石科创立过程中的艰难与困境,以及克服困难成功后的喜悦之情。南开区卫健委主要领导对黄河医院体外碎石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并给予殷切期望,随后详细参观了解了体外碎石中心。市级泌尿外科专家们对黄河医院体外碎石中心的建立给予肯定,表示全力支持。仪式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

黄河医院体外碎石中心将秉承病人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专业第一的科室理念,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以科学的管理,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高尚的医德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体外碎石中心将以病人为中心,奉行“服务患者,奉献社会”的宗旨,以高超的技术促进发展,以科学的管理开拓创新,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声誉,造福南开周边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