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银医合作关系,加强双方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域的合作共建,通过互相促进、互相承诺、互相监督,推动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 5月18日,中行赣州市分行与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共同举办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中行赣州市分行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和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全体成员出席仪式。

中行赣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程学文同志在致辞中表示,二十年来,赣州中行始终与赣州三医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在此背景下,双方进一步深化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巩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推动构建银医合作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新格局。赣州中行将充分依托“复兴壹号”党建平台,为赣州三医院实现组织生活在网上开展、党费在网上缴纳、学习培训在网上完成、爱心帮扶在网上传递、党建工作在网上评价等提供高效、规范、专业的服务。

赣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怡文同志在致辞中对赣州中行长期以来为院方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巩固深化双方合作关系,互帮互促,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水平,进一步加深银医交流合作,共同开创党建引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

在仪式上,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银医双方还就党建工作开展形式、共同开展文化活动、加强银医项目合作、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本次签约标志着银医双方将在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通过党建共建、廉洁伙伴的强强联合,深化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收获更多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开启银医双方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高度的新篇章。(供稿:中行赣州市分行 伍誉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