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在这个特殊时期,农行泉州鲤城支行组织职工子女开展了主题为”万众一心守疆土、众志成城抗疫情“的线上绘画比赛。

比赛根据参赛小朋友的学龄情况,分成幼儿组和小学组2个组别,支行邀请了专业的绘画老师为参赛的作品进行评选,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和三等奖9名。

农行泉州鲤城支行工会作为员工的“娘家人”,长期以来,支行工会持续用“心”做好员工关爱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让员工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通过组织这次绘画比赛,不但发掘出员工子女的兴趣爱好,同时也为员工感受小朋友充满活力和爱的内心世界,增进员工家庭的亲子关系,很好的契合支行对员工家庭生活的关爱。

本次活动小朋友们参与积极性很高,小画家们纷纷以笔绘爱,绘出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悟,一幅幅形象生动的画面吐露出孩子们心声,画风有趣、造型独特,寓意深远。支行工会对此次线上绘画比赛的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同时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给小朋友们一份不一样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