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大的幸福是未来美好可期!然而,人生不仅仅有幸福,还有更多无奈与遗憾!5月15日,中国人寿城区营销部魏明新经理收到了客户李女士特意赠送的一面写有“一诺千金,情系客户”的锦旗。

据了解,客户于2019年8月在中国人寿投保了一份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年交保费1119元。2019年12月,客户感觉心脏不舒服,经医院治疗放置了两个支架,花费7万多元。城乡居民医保报销4万元后,中国人寿如E康悦保险报销了18315.8元。

2020年4月,客户再次被确诊为卵巢癌。第一次手术医疗总花费5万多元,城乡居民医保报销2万多,中国人寿又报销了24049.1元。2020年5月,客户接受化疗花费9000多元,中国人寿再次报销7425.82元。

截至目前,中国人寿共为客户报销了近5万元的医疗费。客户拿到理赔款后,含着眼泪说:“有保险真好,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真好!非常感谢中国人寿优秀负责的魏明新经理,更感谢中国人寿公司理赔及时,一诺千金!”

相知多年,值得托付!中国人寿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情系客户,风雨同舟,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完善优质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