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全国各地正有序复工复产,“稳就业”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话题,为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齐聚科技积极响应相关部门号召助力稳定就业。5月1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走进齐聚科技,携手开启线上“云招聘”宣讲会。

此次招聘活动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手国资委、人社部共同发起,央视频与国投人力共同主办的大型线上招聘活动——“春暖花开国聘行动”齐聚科技云招聘专场。齐聚科技面向全社会求职者开放招聘岗位,成为“国聘行动”的招聘企业之一。

齐聚科技作为一家多年从事互联网直播业务的科技公司,始终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助力多领域线上化发展。近年来,随着直播行业在多领域的细分深耕、快速发展,直播行业对于高素质、高学历人才的需求也愈发蓬勃。本次云宣讲会,齐聚科技开放业务与职能方向众多岗位,并利用丰富的视频直播经验,在“国聘行动”直播间充分展示了齐聚科技在未来发展、人才激励与培养、薪酬福利、办公环境等方面的优势,为社会人才与优秀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机会。

“项目孵化机制”为孕育人才助力

齐聚科技正处于从视频直播向多元化领域发展的上升期,实现多元化发展的关键是拥有敢于打破传统、大胆创新的人才。为了吸引创新型人才加入,齐聚科技早在2020年初就开启了“项目创新孵化机制”,为拥有优质项目创意的人才提供资金、团队支持,助力创意项目孵化,并以股权作为激励,最大程度地鼓励人才创新发展,为高素质人才提供丰富的发展机会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人才与齐聚互哺,形成良好虹吸效应

作为互联网科技公司,齐聚科技多年来始终致力于运用前沿的直播技术和运营模式影响用户生活,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娱乐、社交、财经资讯需求。“用直播改变生活”的创业理念,吸引了大批有抱负、有理想的高素质人才加入。不断流入的综合型人才和快速突破的创新型技术,加速了齐聚科技多元化领域发展的步伐。目前,在金华、北京、杭州、大连均设有相关业务团队。

同时,随着实力与口碑的不断上升,齐聚科技逐渐拥有更多实力吸引到行业与人才的青睐,企业与人才间形成良好的虹吸效应。

据了解,“国聘行动”上线一个多月来,共吸引中央企业、大型国企、知名民企和社会机构4700多家。为广大求职者搭建了线上应聘通道,切实推动了疫情下的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为众多企业、机构提供了崭新的人才招聘、培训、激励新思路,为更多高素质人才开拓了更加丰富与广阔的发展方向与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