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洛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邀请洛阳市委党校冯小六教授为全院党员干部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报告会。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及以上干部等近150余人聆听了报告。

冯教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实质,从国家层面和省级层面,详细分析研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在洛阳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深邃、论述透彻,对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洛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茅华宇强调,要抓住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历史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定位、提高站位。坚持以发展为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争创一流,坚持以实干为导向,进一步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切实增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把医院打造成全国一流市级妇幼保健院,把洛阳真正打造成引领全省发展的新增长极和双引擎。

听完冯教授的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对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找准工作差距,明确改进举措,勇于担当作为,为医院稳定发展,为妇幼保健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