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洛阳市妇幼保健院院党委组织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闫新主持,党委领导班子和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市卫生健康大会精神《着力推动健康洛阳建设提速提质为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奠定坚实健康基础》和省委省政府召开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会精神《抓住机遇融入重大国家战略实现新突破开放引领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参会人员分别从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和立足本职勇担当等方面,结合自己分管工作,逐个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沟通思想认识。找准医院与副中心城市建设的结合点,将自身工作放到国家战略、全省大局中去谋划、审视和推进,进一步强化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

党委书记闫新指出,省委省政府从河南全局发展的战略高度,不断提升洛阳发展定位,从副中心、增长极,到都市圈、新引擎,充分体现了对洛阳的厚望和重托。我们要坚决融入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战略大局,把全院思想认识和工作部署统一到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各项要求上来,扛牢政治责任、不辱使命担当。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克服自满、等靠、安逸“三种心态”,强化进取、拼抢、攻坚“三种精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发展成绩,回报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厚爱和大力支持,为医院发展、为妇幼保健事业奉献力量。他强调,一要对标对表、找准差距,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二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三要改进作风、务实重干,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院长杨晓华强调,要充分认识集中学习研讨重大意义,在学深悟透中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在务实重干中扛牢责任使命。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履职尽责中积极主动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三甲创建为契机,以高质量发展为目的,打造全国一流的市级妇幼保健院,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院党委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认真开展“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力求学深学透、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下一步将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一步一个脚印干好每件事、干成每件事,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以实际行动为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