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上午9:00,玉山农商银行2019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股东代表、董事、监事以及见证律师等70余人参加会议。上饶银保监分局玉山监管组主任毛丽理出席了本次会议,江西淮玉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本次大会作法律见证。

会上,玉山农商银行董事长周永清作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并提请会议审议;行长李建作2019年业务经营指标执行情况及2020年业务经营计划报告并提请会议审议;监事长卓裕作2019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并提请会议审议;副行长吴剑作2019年财务决算及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和2019年利润分配预案以及股金分行方案并提请会议审议;副行长刘小明作玉山农商银行章程修正案报告并提请会议审议。

会上,监事长卓裕组织大会全体股东对《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七项议案进行投票表决,并宣读表决结果。

会上,上饶银保监分局玉山监管组主任毛丽理作了讲话,对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玉山农商银行取得的成绩及对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玉山农商银行继续坚守支农支小定位,加大三农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积极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创新信贷产品;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提升管理质量。

最后,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农商银行实现全面质量管理三年规划的决胜之年。做好今年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努力化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更加积极务实地做好今年工作。一是要紧盯目标,着力加快有效信贷投放;二是突出重点,狠抓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工作;三是强化四扫,切实增强金融服务水平;四是乘势而上,持续抓牢组织资金根本;五是狠抓落实,全面提升员工执行力;六是加强建设,力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玉山农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