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工行江西吉安遂川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充分利用发展契机,加大电子银行业务推广并展示工行电子银行所凸现的优势。

加大营销。该行根据一季度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状况,调整客户发展思路,加大全员营销力度,强化营销进度通报,营造争先态势,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和主动性。   

加强培训。为助推电子银行营销,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素质和营销能力,该行利用晨会组织学习电子银行新业务知识,强化营销新技能的培训,着力介绍网上银行新操作流程、业务功能、营销要点等,掌握新产品营销话术,确保优势产品精准营销。

强势宣传。该行利用网点液晶电视、LED显示屏、宣传折页和口头讲解等方式,扩大电子银行产品在客户中影响力。细化电子银行服务流程,为客户现场指导服务,用通俗易懂的话语教会客户掌握操作方法,推动业务发展。

加强考核。该行以激励为主,强化考核,鼓励员工奋勇争先,全面加快电子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供稿:工行吉安遂川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