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年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医护工作者们发扬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令人感动。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8日,中国石油甘肃白银平川区销售分公司开展了“致敬最美天使”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国石油甘肃白银平川区销售分公司经理翟晓梅组织,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当日,由党员骨干担任小组长,分三个小组走进甘肃省工伤康复中心医院、白银市中心医院、白银市精神卫生中心、平川区宝积卫生医院、平川区人民医院致敬援鄂及区内医务工作者,重点推介了我公司专属天使卡赠送960元汽油电子券、180元非油电子特惠活动、医务普通天使卡消费汽油享受0.1元/升,非油9折的普惠活动。受到了医院领导的赞扬,经过一整天的接力工作,分别于多家医院达成由相关科室负责人收集资料及工会组织协调的合作模式。

此次活动,是对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用生命捍卫人民健康事业的致敬。激发了石油人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努力奋斗的激情,彰显了中国石油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