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却从不需要报答,这种爱叫母爱,这个人叫母亲。2020年5月8日上午母亲节前夕,宜春市袁州区秀江街道办事处崔家园社区组织网格党支部在职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退役军人志愿者、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开展“感恩母亲,爱的传递”主题活动。

活动在社区党委书记晏小俐的祝福中开始,紧接着大家一起玩起社区准备好的运气球、投兵乓球等游戏,妈妈们玩的不亦乐乎,有违规抓着气球跑的、有气球飞到头顶的、有……各种怪异的表情,各种欢声笑语填满整个活动现场,在大家意犹未尽时一首熟悉的旋律出现在耳边,社区书记带着大家一起唱起《感恩的心》,整个活动场所洋溢着幸福。

简单的游戏,感人的旋律,却让在场的每位母亲发自内心的开心,让生活多一点爱,让妈妈的脸上多一份笑容,让我们一起祝福我们伟大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昌黎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退役军人志愿者、宜春微爱公益志愿者开展了“爱在母亲节,昌黎传孝行”关爱空巢妈妈的探访慰问活动。

5月9日上午,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逐一敲开了辖区内5户“空巢”妈妈家的门,走进她们的家里,志愿者就像她们的儿女一样,帮忙搞卫生,与妈妈们拉家常,帮空巢妈妈们剪手指甲、梳头理发……志愿者的到来,使得平时冷清的屋里,一下热闹起来,充满了快乐和温馨。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内多位无儿女在身边的“空巢”妈妈们,在母亲节这样特殊的节日,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享受有人照顾的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