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起“水”,榆横铁路公司的职工们马上打开了话匣子。

“以前的水质特别硬,水一烧就会出现厚厚的一层水垢,每次喝水看着那些水垢心里都有顾虑,可是又没有办法”公司党群部訾雅说起以前的喝水问题,就眉头紧皱。周围的人频频点头:“是啊,喝这样的水听说很容易得结石病!”

针对这一问题,公司经过研究决定,在“五一”期间,对饮用水源进行彻底改造。并在主管路前端加装超级反冲洗过滤器一台,保障职工的饮水安全。在此基础上,公司还在办公区域加装了实用又美观的直饮冷热净水设备一体机,通过对自来水中的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杂质进行截留,使全体职工享受到健康、清甜的纯净水。

“这次饮水改造工程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大家反响都很好!”公司后勤部部长冯娜满脸兴奋,“饮水工程建成实施好后,解决了公司的饮水安全问题,喝的水好了,职工身体健康了,大家干工作的劲头就更大了!”

榆横铁路公司未来还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员工办更多的好事、实事,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切实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供稿:蒋卫东 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