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平原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行业力量,助推区域价值的提升,促进地产销售,提振发展信心,平原示范区在5月1日-5日举行“大郑北·平原新区游凤湖‘五一’健康行”活动。

本次五一健康行分为大美郑北田园、玩赏郑北凤湖、畅游郑北水乡、感受郑北生活四个部分,平原示范区房地产联盟举行系列活动,将五一期间开发商所举办的各项活动和平原示范区文化、历史、美景、美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融合,突出“好玩&好吃&好景&好游&好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线上视频打卡、线下市民健康出行做到互动融通,最大程度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让市民感受示范区真实的美好,推动区域价值的提升,此次活动主题思想是“开心游玩、热心服务、用心管控”。

活动内容包括:

跨河爱侣(旅)之恋:免费乘郑平公交,在母亲河北岸,凤湖之畔,开启一场“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的“龙凤呈祥最美爱侣共伴一生”健康旅行。

郑北水城之旅:畅玩凤湖、凤栖湖、凤舞湖……

平原乐知之旅:省农科院研发基地、碧桂园儿童公园等。

厚重平原之旅:玲珑塔、城隍庙、凤湖宰相文化廊。

美好生活之旅:平原新区公交场站、恒大悦天下、恒升一号庄园、大美黄河滩区等

向往生活之旅:勤富家庭农场、振方阳光家庭农牧场、师寨镇苗楼村思佳侬扶贫生态采摘园体验农闲生活。

据悉,活动还将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形式举行抽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