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为欢迎“援鄂英雄”归来,白银区举行了“樱为感动·懿德芬芳”铜城援鄂英雄风光行活动,在“欢迎英雄归来”系列活动中,白银区总工会精心策划“采摘棚寻宝活动”,为逆行归来的英雄们接风洗尘,感谢他们的付出,为他们带去愉悦的心情,向一线抗疫英雄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疫情期间,他们坚守在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始终无私奉献,体现了医者仁心的敬业精神和救死扶伤的大爱情怀。“向英雄致敬!为英雄点赞!

向英雄学习!为英雄喝彩!您们辛苦了!”活动现场醒目的横幅标语表达了区总工会对英雄们的深深敬意,也进一步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要以他们为榜样,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聚力前行,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

活动一开始大家兴致勃勃参与到采摘棚寻宝活动中,一边寻宝,一边进行采摘,寻找到的每一个宝盒中都有一张区总工会对英雄们表达敬意和美好祝愿的寄语卡片。欢乐的脸庞与盛放的花儿,一同散发着温情的馨香,飘向了远方,飘向了天空……

活动现场还有有一面特殊的照片墙,是由区总工会为抗疫英雄们精心制作,悬挂在大坪农业示范园的520长廊中,照片上记录了他们逆行出征前坚定的神情、勇敢的笑容;记录了家乡人民迎接他们回家的盛大场景;记录了他们归来时与家人们含泪紧紧相拥的感人瞬间等,这些照片随风摆动,讲述着他们的故事,这是英雄们的故事。大家纷纷驻足,互相交流起来,回忆着那动人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