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渭南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渭南市局百日教育活动督查组组长冯亚丽一行来高新分局检查督导“晒比拼超”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百日教育活动。现场召开了百日教育活动专题座谈会,查看了相关资料,了解了活动安排部署情况。分局班子成员及监察大队队长参加了座谈会。

冯亚丽对高新分局教育活动前期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百日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狠抓工作落实,使本次“晒比拼超”暨百日教育活动切实达到预期目标。二是要紧扣活动主题,弄清楚“晒比拼超”的含义,既要晒成绩也要晒不足,既要内部比也要与兄弟单位比,既要拼干劲韧劲也要拼能力作风,倒逼各项工作大落实。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继续细化本单位活动实施方案,丰富活动载体,打造工作亮点,确保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真正使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能力大提升,工作任务大落实。

会上,高新分局局长王建锋就分局开展“晒比拼超”百日教育活动的方案、领导机构、活动载体、学习安排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向督导组做了详细汇报,并谈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王建锋表示,坚决落实全市环保系统“晒比拼超”暨百日教育活动安排,进一步细化方案、丰富载体、强化措施、紧抓落实,切实抓好问题梳理和整改,推动各项工作见实效,上台阶。同时,对问题台账式管理,边查边改,务求切实达到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

会上,高新分局其他班子成员及监察大队队长结合各自工作汇报了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工作打算。(供稿: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苏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