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洛阳市黄河桥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召开了“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政治处副主任孙延格主持,所党委委员蒋振华、郑新治、邢松民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所党委关于此项活动的具体方案,动员全体干警从即日起到6月15日认真投入到活动中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强化使命担当,提高尽职尽责意识;要明确集中学习研讨的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着重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水平上做文章。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站位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大局,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场所戒治水平。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克服“自满”、“等靠”、“安逸”三种心态,推动学习研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研讨学习中找到方向、找到力量、找到答案。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汲取各方精华全方位提升自身工作,更好地担当起戒毒工作使命,为洛阳发展贡献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