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陶冶情操,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感受体育锻炼的魅力,享受拼搏争先的乐趣,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4月28日,靖远公路段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乌兰山举行“绿色健康出行、低碳环保生活”为主题的迎“五一”徒步健身活动。

此次徒步健身活动路线从机关出发,穿过X322县乌兰天桥,在山底开始徒步乌兰山栈道,最后到达山顶革命烈士纪念亭终点,全程约4公里。当日上午9时整,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一面呼吸着乌兰山氧吧的新鲜空气,一面不忘驻足拍照留下这春天花红柳绿的美好瞬间,干部职工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体现出公路人勇于争先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同时又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近些年,靖远公路段工会每逢“五一”都举行户外徒步健身活动,让干部职工走出办公室,放松心情,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磨砺了意志,还起到了宣传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同时,活动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锤炼了良好品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成绩。(供稿 魏明 王舜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