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津春有你”第三届劝宝放心韭菜美食节“云推介”暨宝坻优特农产品云直播活动在劝宝中以农业科技示范园举行。

效果如何?咱先看一串数字:当天直播4小时,3家商超分会场同时连线,4000人次参与观看,销售韭菜6500斤。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线上美食节到底有什么魅力如此受欢迎?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目前,劝宝韭菜种植面积1000余亩。2015年通过农业部无公害农产产品认证,2017年基地被认定为天津市放心菜基地。劝宝放心韭菜美食节自2018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不仅拓宽了劝宝韭菜的销售区域和渠道,也使劝宝韭菜的品牌影响力在不断提升,宝坻特色农产品成功销往了盒马鲜生、每日优鲜、叮咚买菜、物美超市等全国各大商超。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净菜产业专业委员会主任卢高鹏说:“放心菜、干净菜是现代市场的发展趋势,也是满足消费者健康生活理念的需求,劝宝放心韭菜这样安全农产品品牌推广以来,不仅保障了食品安全,也为老百姓带来更多更健康的农副产品。”

“买它!买它!买它!准没错!”唐山家万佳超市因“安全、口感”两大因素从第一届美食节就与劝宝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这次开启“直播采购”为唐山广大网友“拼团购韭菜”。超市企划部负责人赵雪英说:“劝宝韭菜非常受唐山市民欢迎,我们有100多个社群,这次把直播链接直接发到群里,广大网友都抢嗨了。”

清香、鲜嫩的口感搭配营养均衡,劝宝美食广场负责人介绍,研究了很多新菜式,比如韭菜虾仁、韭菜疙瘩汤、韭菜丸子等家常菜,都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

闻之味浓,食之放心,这春天的“韭”香让人从视觉到味蕾获得了360度的满足,您确定不尝尝劝宝的韭菜吗?“下单!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