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建行抚州市分行承接抚州政府首单消费券发放活动成功上线。此次活动以电子消费券的形式发放,旨在提振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行业消费,抚州本地13家餐饮龙头企业参加。此次活动预计持续10天,每日发放电子消费券8400张,合计发放金额420万元。

活动上线首日便获得了巨大成功,人气火爆。据了解,活动上线仅15分钟,便有超过5000人次参加电子消费券领取,上线32分钟,首日8400张优惠券即全部抢完。

为推动经济全面快速复苏,抚州政府推出发放消费券政策,旨在短期内快速拉动消费及稳定就业民生。建行江西省分行扛起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和连接G端、赋能B端、活跃C端的作用,注入对公、结算、渠道覆盖和金融科技等优势活力,为疫情背景下消费拉动和经济复苏做出应有贡献。

参加活动的商户陈经理告诉记者:“餐饮行业受疫情影响太大了。像我们这样的线下服务业,疫情期间生意相比之前惨淡了很多。这次活动是政府支持,有建行为我们搭平台、做宣传,我们有信心利用这次机会恢复起来。”

“我也是在建行办业务的时候看见这个电子消费券的海报,今天试了一下,还真让我抢到了50块。”抢到电子消费券的市民王女士这样说。

据了解,建行江西省分行还同时推出了江西交通龙卡、工会普惠龙卡等助力复工复产、促进消费的优质产品,持续助力本省抗击疫情、提振消费。(供稿:建行抚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