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时代的青春华章叩击灵魂。当前,济南市天桥区正在全力实施“1339”发展战略,一幅波澜壮阔的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的画卷徐徐展开。赋能赶超、跨越崛起的号角已经吹响。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争当天桥跨越崛起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在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中贡献了青春力量。

新春伊始,面对突如其来、蔓延迅速的新冠肺炎疫情,区委发出了疫情防控动员令,号召全区干部群众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团区委迅速行动,根据街道实际需求先后发布6个招募令和倡议书,近千名团员青年积极响应,青春的涓流朝着党旗所指的方向奔涌。

在天桥的疫情防控第一线,从火车站出站口的返济人员登记,到五一广场集中分流点的秩序维护,从重要站点卡口执勤,到社区一线灭菌消杀,都留下了青年志愿者真诚奉献、不辞辛劳的靓丽身影……

抗“疫”关键期,朱成栋、刘洪超、刘佳等天桥青年企业家彰显家国情怀,承担社会责任,带头捐款捐物全力支持抗“疫”。

全区青年文明号集体主动作为,担当青春责任,贡献青春力量,开展“‘青’尽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集中活动”,在生产经营一线、民生保障等各行各业献计出力,打造青春样板。

广大青年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天桥青年将继续弘扬“开放包容、诚信图强”的天桥精神,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征程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展现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