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环保组织自然之友,以及字节跳动、浦发银行、北京电视台等多方携手,共同在线上发起绿色办公倡议,号召员工及全社会通过多种方式开展绿色办公,共同为保护地球环境贡献力量。

倡议阐述了绿色办公对于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鼓励和指导公众、企业选择更加环境友好的办公场景,让环境保护的意识深入人心,转化成自觉的、可持续的行动。

中新天津生态城作为中国和新加坡政府间的重要合作项目,自建设之初就注重通过生态科技的应用以及绿色生活方式的推广,加大对环境的保护,为人们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城市的典范。作为生态城的主体开发商,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仅在建设过程中融入绿色科技、进行绿色开发和运营,也通过举办一系列社区活动,倡导环保理念,提升居民的环保意识,共同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态城。

该公司办公室所在的生态科技园研发大厦,于2013年获得了中国绿色建筑三星级设计标识。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对可再生能源的利用、良好的办公室布局和绿植布置、节能且智能的照明系统与空调系统的使用,还有专业的绿色运营管理,为员工营造了一个健康、舒适的绿色办公环境。同时,公司始终号召员工采取多种绿色办公方式,例如绿色出行、自备餐具、垃圾分类、循环利用、节约能源等,共同养成良好的绿色办公习惯。这些努力也得到了认可,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办公室于2016年荣获了新加坡建设局颁发的办公室室内绿色标志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