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鼓励中心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建功立业,在当前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白银公路局高养中心开展了以“全民战‘疫’知识共享”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

一早,就有职工陆续进去图书室,迫不及待地去书柜前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津津有味的投入到阅读当中。为举办此次读书日活动,高养中心下足功夫,提前着手准备,重新整理归类各类书籍,及时清理过时的和与现有法规政策不一致的书籍,定期打扫图书室环境卫生,加强对“世界读书日”的前期宣传,为单位职工倾心推荐了有助于身心发展和提升各项综合业务能力的书籍。据了解,该中心图书室共有书籍3300余册,主要包括人物传记、文学著作、法律法规、专业技术等书籍,种类齐全,涵盖范围广,能够满足职工的各类阅读需求。

“活动有时限,读书无止境”。活动结束后,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将读书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文明、健康的教育工程,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中心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