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渭南高新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百日教育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市局系统“晒比拼超”务虚会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百日教育活动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生态环境局“晒比拼超”务虚会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百日教育活动实施意见,重点学习了市政府副市长李军政和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左俊的讲话精神,并对分局开展“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百日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市局系统百日教育活动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特别是李军政副市长和左俊书记的讲话精神,把百日教育活动提为最重要的一项议事日程,抓好、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有力推动分局全体干部职工作风切实转变、能力切实提升、工作切实落实;二是精心策划,认真实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制定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责任人及具体活动方式,将活动引向深入,要在求实效上狠下功夫,以活动成效为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三是真查实改、求真务实。不搞花架子,不拘泥于形式,把转变干部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和推动工作落实紧密结合起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将作风转变与业务能力素质提升成果应用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中去。(供稿: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苏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