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下午,渭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薛清军深入崇业路街道大闵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实地了解街道、帮扶单位及村组帮扶措施开展情况。

薛清军先后来到贫困群众闵俊杰、闵永定、房粉英和闵召印家中,每到一户,薛清军都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关切他们的身体健康、经济收入、子女上学以及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当了解到贫困群众在党的政策指引下,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生产生活也越来越好,他非常高兴,叮嘱贫困群众要坚定脱贫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用勤劳和智慧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走访慰问中,薛清军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相关部门要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坚持结果导向,把扶贫工作各个环节做扎实做到位,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加强与贫困群众的联系沟通,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拉近和改善干群关系,通过多种方式落实落细各项扶贫举措,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可持续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讯员:孔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