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殷向杰深入到宝平街道、钰华街道、海滨街道,就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建参加。

在宝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驻企督导组的帮扶下,天津津宝乐器有限公司产能迅速恢复,正在积极应对疫情对外贸出口的影响,加紧改造生产线、研发新产品。来到生产车间,殷向杰详细了解企业订单、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要着眼长远谋发展,以新思维、新模式、新产品拓展贸易增长空间,做到危中寻机、求变图强。

在察看宝平街道景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时,殷向杰对中心服务场所便民、亲民的规划布局给予肯定,并就正在施工的红色记忆·主题教育基地建设提出指导意见,指出,要深入挖掘我们党特别是宝坻的革命、建设、发展等史料,突出内涵特色,精益求精创设陈展内容和展出形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来到钰华街道金玉三园社区,殷向杰详细了解社区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叮嘱大家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慎终如始开展人员筛查和执勤值守工作,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第一道防线。

位于钰华街道安家桥村东的安桥开心农场一期占地20亩,致力打造现代都市农业发展的新模式。“开心农场项目,符合当前农业发展趋势和消费变化需求,是促进一产连三产,提高农业附加值的有益尝试”。殷向杰饶有兴致地说,基于宝坻的区情实际,必须加强对市场需求端研究,着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此全面提高农业生产效益和市场效益。他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在运营和服务上挖掘潜力、创建品牌,全力把项目做好做优,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为宝坻拓展农业发展空间趟出新路。

“你们是什么时间复业的?每天是否做好消毒工作?对进店的每位顾客都测量体温吗?”在海滨街道瑞博社区,殷向杰随机走访检查沿街的母婴用品店、洗衣店、火锅食材店等商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商铺经营者全面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加强日常登记管理,做好场所通风消毒和卫生清洁等工作。有关部门和街道要在做好复业服务的同时,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管和指导,为各商铺可持续发展和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