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进一步改善城区人居环境,共建绿色美好家园,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白银公路局应急抢险保障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白银市绿化委员会开展2020年白银城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4月16日上午,中心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白银西区瞭高山开展“义务植树、绿化家园”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旗飘扬,党员植绿忙。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协作,争先恐后的奔向山头挥锹铲土、定点挖坑,场面异常火热,虽然瞭高山地势险峻、坡高路陡,但是大家仍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全民义务植树造林的步伐,切实担当起造林绿化,改善生态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感,提高了全体党员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美好家园的责任感,提升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及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宗旨意识;同时传递了绿色正能量,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构建生态宜居新白银贡献自己的赤诚之心、为白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融注自己的点滴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