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工行新余分行人力资源部对2019年度学习积分位列全行前二十名的学习型员工凭自选购书发票进行报账奖励,这已是该行连续第三年按《新余分行员工学习积分管理实施细则》兑现的奖励措施。

为全面提升员工整体素质,把全行员工纳入到自主学习,持续提升的培养轨道,建立“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员工学习培训机制,该行特意制定了《实施细则》,通过对获奖员工的奖励,鼓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带头作用,从而影响带动全行员工加强学习培训工作,持续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创新力,推动全行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同时,为近一步满足员工疫情期间在线学习需求,市分行借助工银大学直播平台试运行体验契机,为近三年内入行的新员工加油赋能,推出了繁星计划新员工培训项目——繁星加油站系列课程培训。安排了22名新员工参加培训,近期已通过工银大学—网络大学移动端及直播课堂开展繁星计划锻造,修炼工作情商,全方位加强青年员工自身能力建设。(供稿:工行新余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