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山东省副省长于杰在济南市调研高三开学准备工作。下午,于杰来到济南旅游学校,省政府副秘书长辛树人,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天桥区委书记韩伟、天桥区政府副区长李向峰、市教育局副局长苏旭勇等陪同调研。

于杰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门口的体温监测点、教室、食堂、学生宿舍、隔离室等重点区域,于杰边考察边详细询问校长吕凌云疫情防控工作流程,重点询问学校对师生的一日常规要求、日常消毒、食堂工作预案、开学第一课的准备情况。于杰强调一开始就要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自我防护习惯;于杰还听取了吕凌云对于学校基本情况介绍,询问职业中专学生的考试升学、产教融合情况,希望学校好好总结,办出特色和水平。于杰对学校的防疫工作和高三学生开学准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邢顺峰针对疫情防控常态下开展教育教学、日常生活的特殊要求,强调学校要研究构建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新形态,督促师生养成适合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相融合的新习惯。

参加活动的还有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王志刚、天桥区教育局局长张萍、市教育局职高教处副处长吕正平等。(供稿:济南旅游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