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工行江西吉安阳明路支行深入落实旺季营销工作会议精神,狠抓储蓄存款工作“重点工程”落实,结合科学的绩效考核制度的驱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截至一季度末,该行储蓄存款完成旺季任务的121.05%。               

狠抓“重点工程”落实。从抓早、抓实与创新理念入手,该行及时传达上级行旺季营销工作会议精神,召开全行员工动员会,全面开展旺季增储劳动竞赛,突出做好储蓄存款组织推动工作,大力发展存款业务,提升支行核心竞争力。加强源头业务拓展。一是强化基础业务拓展,夯实客户基础;二是在努力做好优质中高端客户维护工作的基础上,唤醒睡眠客户,积极挖掘存款增长新的源头;三是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走访了郊区农村、周边的建筑楼盘、批发市场等,抢占外拓市场制高点;四是狠抓定期存款增存稳存,牢固抓实基础,多措并举,开渠引水使存款快速增长。

更新观念抓好联动。一是更新服务观念,做实日均存款;二是加强创新产品营销,确保日均存款持续稳定增长;三是做好产品互动,精准承接;四是狠抓联动营销,助攻存款增长。精准营销狠抓落实。组织客户经理聚焦大客户有针对性开展工作,强化精准营销力度。同时,疫情期间客户经理加强客户维护,重点向客户推荐有竞争力的产品,促使资金回流。

完善考核压实目标。该行制定了大个金业务旺季营销竞赛活动考评方案,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做到日有督导,周有总结辅导,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挥科学的绩效考核办法的激励促进作用,营造了人人行动,个个争先的劳动竞赛局面。(供稿:工行吉安阳明路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