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客户市场的激烈竞争形势和疫情带来的影响,工行江西吉安新干支行积极转变观念,加大优质客户营销力度,优化客户服务,多渠道、全方位地满足客户金融需求,积极抢占中高端客户市场,实现个人客户资源稳步增长,有力促进旺季业务发展。

注重分类管理。该行始终把挖掘个人客户资源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对客户市场进行分类分析,制定行之有效营销计划,对目标市场进行全程跟踪营销,做实做细,在做好疫期保护措施前提下,实施“走出去”营销模式,以重点产品为抓手,积极做好客户资源对接,营销拓展外部目标市场,扩大市场份额。

注重信息推送。要求全行员工及时将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等重点金融产品通过短信、微信等渠道发送给有金融需求的客户,供客户参考,引导客户合理投资,促进客户资金效益最大化。

注重客户需求。通过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分期等重点产品吸引优质客户,为优质客户量身定制融资方案,满足客户个性化的服务需求,提升客户的认可度。

注重营销策略。密切关注客户分布和优质客户结构的特点,在客户细分的基础上,找准切入点,对重点客户和目标客户进一步细化营销策略,确保客户留得住,为业务发展奠定基础。(供稿:工行吉安新干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