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旺季阶段,工行吉安阳明路支行按照工作部署,全面分析盘点,查找不足,明确奋斗目标,积极行动,多面出击,全力以赴打好季末冲刺攻坚战,确保各项指标实现更好增长。

狠抓存款业务不放松。一是做好项目对接,提振公司存款增长势头。二是落实重点目标,促使重点存款份额增长。三是加强日常维护,维系存量稳定。

提升能力优化资产质量。克服疫情困难,加大投放力度,促进项目贷款落地,早日实现产能。同时牢固树立“工商银行不做小微,就没有未来”的理念,统筹考虑结构调整、收益提升、市场竞争等需要,强化市场营销,促进信贷业务有效增长;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加强信贷风险管理,提升资产质量。

加强督导提升服务水平。紧紧围绕“大零售”发展战略,通过推动个人金融业务发展,整体提升个人结算、信用卡等中间业务发展。同时,通过商投互动,做好公司客户的综合化服务工作。重点督导重点产品考核,合理结合线上线下营销,联动营销,大力提升综合服务水平。

支持疫情防控强化合规履职。该行上下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促进企业复工生产。认真落实旺季工作要求,驱动绩效考核,全力完成各项任务。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力度,加大网点动态检查力度和频率,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严防案件事故发生;管理人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积极提升合规与运行管理质量。(供稿:工行新余阳明路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