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工商银行上饶信州支行始终注重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工作,多形式多举措开展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团队战斗力,不断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促进支行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

该行有计划、有组织地对支部党员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知识和时事政治教育。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坚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团队战斗力。

该行做细做实反腐倡廉教育、合规教育以及艰苦创业教育,培养全行员工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教育全行员工讲实干、做实事、求实效。认真执行党内监督条例,通过每两月一次的案防分析会、典型案例宣讲等方式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以及合规教育,培养合规经营和廉洁从业的价值理念。在全行提倡节俭办行,认真执行党中央《八项规定》,加强艰苦创业教育。

强化大局意识,围绕中心任务。

该行要求全行一盘棋,着眼大局、服务大局,自觉以全行中心任务、工作大局的高度思考问题,推动工作,以思想和行动上的高度统一,全力以赴地为支行经营发展做贡献,特别要求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想在前,做在前。(供稿:工行上饶信州支行 韩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