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西吉安遂川支行把旺季电子银行业务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采取多项措施不断拓宽营销思路,持续加大电子银行市场营销力度,提高电子银行市场竞争力。  

提高思想认识。该行根据当前疫期特点,及时调整考核方案,对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和推广营销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全员从思想上重视,抓住时机,充分认识客户居家期间推广电子银行业务是满足客户的需要,同时对于分流柜面业务、提升服务效率、培养客户资源、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自觉增强营销意识和竞争意识,切实做好营销工作。

做好链式营销。加大宣传,强化新增客户链式营销,细心与客户沟通,让客户充分认识到优势特点,紧扣客户的实际需求和产品优势,积极向客户推荐使用电子银行渠道转账汇款的快捷、便利,引导好客户使用电子银行办理业务,不断扩大覆盖面。

做好首用辅导。强化落实电子银行新增客户首用辅导制,对每个电子银行客户进行现场辅导和体验,教会客户使用方法,指导客户操作,熟练使用新产品、接受新产品,促进新产品推广,增强市场营销辐射力,切实提高客户实际使用率。

做好营销维护。通过营销、挖掘、再营销、再挖掘的方式进行持续维护,实行多元化售后服务,根据不同存量客户的特点进行需求性挖掘营销,不断提高电子银行客户的动户率和交易量的提升。(供稿:工行江西吉安遂川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