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领会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洛阳市工会十五大精神,省总女工委工作部署和市总工会2020年突出抓好的重点工作和大事要事,推动全市女职工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组织全市女职工为实现打造全省高质量新增长极的洛阳目标努力奋斗,4月1日,洛阳市总工会组织召开了全市女职工工作会。38名来自全市各级工会的女工委委员、女工主任及女工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洛阳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郭俊惠结合第一季度女职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

在此基础之上,她结合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是女职工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站位全局,以更大合力、更实措施,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二是要加强女工组织自身建设,做好基层女工委组织的摸排统计,建好台账,要不断增强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充分发挥巾帼劳模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全面开展助力“六大行动”活动,使巾帼劳模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四是要明确全年女工工作目标和任务,科学规划路线图、时间表,找准发力点、打造女工工作亮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