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惠民支行认真落实市分行关于全量裕农通服务点活跃30%的工作要求,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坚决采取强力措施,加快裕农通服务点的激活,取得了显著成效。截止3月30日惠民支行裕农通服务点全量数量、全量活跃服务点数量两项指标均位列全市经营机构首位;超额完成市行30%的目标要求。

一是领导重视,畅通渠道。支行以裕农通服务点活跃率30%为必成目标,对标莱芜分行先进经验,成立了裕农通服务点促活专业团队,领导带队深入农村与社区对接,争取村干部支持,提高裕农通业主办理业务的积极性,畅通了促活渠道。

二是加强培训,奠定基础。专业团队对服务点业主进行线上线下再培训,在积极推广裕农通防疫功能的基础上,加大服务点业务经办功能的培训,普及裕农通特惠产品、特惠活动和裕农通公众号关注力度,为促进服务点活跃奠定基础。

三是三方携手,服务民众。结合裕农通服务点巡检,携手建信人寿共同指导服务点业主为村民提供金融业务,并通过各种优惠活动,吸引广大村民前来现场办理开卡,关注裕农通公众号,体验缴费、理财、转账、药品追溯、防疫等综合服务,扩大裕农通服务点的业务辐射范围。

下一步,惠民支行将进一步加强裕农通服务点促活力度,促进裕农通服务点提质增效,为深入挖掘农村市场潜力,扩大农村市场贡献度蓄积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