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的关键之际,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各监管部门及上级行要求,把支持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保障、助力复工复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推动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企业的支持力度,该行采用线上加线下、远程加现场等多种作业模式,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灵活调整金融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客户采取差异化信贷政策,强化提升对相关企业及个体商户的支持力度和服务水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确保信贷金融服务工作运行顺畅,各类客户服务主动到位。“眼看着生意越来越好,新店刚开,房租交了,仓库也建好了,结果碰上这个疫情……。”梁先生苦闷地说。

据了解,梁先生是该行道北支行的一名小额贷款老客户,他经营水果批零生意,近几年生意规模不断扩大,而如今,受疫情影响出现暂时经营性困难、现金流紧张。就在梁先生万分焦急之时,该行客户经理主动电话联系,了解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客户经理一方面针对梁先生的实际困难,按照该行服务小微差异化信贷政策,办理延期还款;另一方面根据复工复产资金需求,为客户快速高效优质地办理线上抵押类贷款。目前,梁先生营业的资金问题已初步解决,并特地赠送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下一步,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将继续承担国有大行责任,坚决贯彻落实洛阳市委市政府、各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各项工作部署,上下同心、群策群力,持续汇聚金融活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两大重要任务。(供稿:邮储银行洛阳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