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陕西铁路物流集团榆横铁路公司开展了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共17人参加此次报告会,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榆横铁路公司10个部门的13名中层干部在会上报告了自己一年来是思想学习情况,认真分析了自己一年来本职工作存在的题和不足,分析了产生的原因,并从提升个人能力和本部门各项工作等方面制定了计划、措施。在述职汇报中,中层干部们对公司近年来的不断发展壮大深感自豪,并表示将不断的完善自我、提高综合素质,扎实做好每一份工作。在述廉汇报中,中层干部们对自己2019年的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客观、严肃的汇报,表明了不存在违规收送礼金等问题,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遵守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始终坚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廉洁奉公的优秀职工。车务段副段长因驻站郭家滩不能抵达会场,公司采用“云”会议的方式,使其进行线上参会,提高了会议效率,节约了会议成本。

会议最后,公司领导班子做了总结性发言:首先感谢公司全体中层干部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肯定了大家这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作为由老中青组成的中层干部,都是公司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同时对中层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对待工作要有一颗严谨细致的心,和一种一丝不苟的韧劲;二是要增强主动学习的意识,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力争将自己锻造成一个学习型、知识型和实干型相统一的人,为实现公司运输增量、物流贸易目标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