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上午,怀来县鑫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向怀来县税务局送来一面印有“抗击疫情彰铁军风采,共克时艰显大爱无疆”的锦旗,感谢怀来县税务局在鑫源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怀来县税务局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积极与迎宾社区、鑫源物业取得联系,做好对接工作,选派党员干部成立鑫源小区疫情防控工作队临时党支部,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队,举全局之力支持配合迎宾社区织牢群防群控工作体系,扎实做好鑫源小区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怀来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尽职尽责、密切配合迎宾社区、鑫源物业开展小区检测点卡口执勤工作,扎实做好出入证查验、出入人员测温、出入人员登记、出入车辆登记、出入口消毒等工作,全天24小时不间断防控值守,并协同配合社区做好异地返怀人员排查、隔离管控、宣传引导等相关工作。

“抗击疫情彰铁军风采,共克时艰显大爱无疆”。疫情发生以来,怀来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勇当疫情防控的“主力军”,扎根社区,以社区为家,勇挑重担,甘于奉献,克服种种困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下一步,怀来县税务局将再接再厉,与迎宾社区、鑫源社区齐抓共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怀来县税务局 高雁冰 罗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