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笔捐款就是一片爱心。当前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为了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与落实,工行景德镇分行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指导服务工作,展现了党旗下景德镇分行共产党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优良传统。

第一、切实将上级行党委的要求落实到位。该行党组织把积极传达通知要求到每一名党员,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切实将捐款活动要有序的展开。

第二、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防控要坚持全国一盘棋,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这次党员的捐款主要用于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该行党组织积极抓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又认真落实服务指导好这次党员自愿捐款活动。

第三、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行上下每一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关键时刻看党性、看担当、看作为,分行党员要充分发挥主心骨、排头兵和领航者的作用,任何时候都决不退缩。将家国情怀充分体现到这自愿捐款的活动中来,把党员的作用发挥的淋离尽致。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该分行全体党员在上级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奉献党员的爱心,展现党员的形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磅礴之力。(供稿:工行景德镇分行段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