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效推动信用卡获客及分期业务持续发展,近日,工行宜春分行召开信用卡获客及分期推动网络会议,认真分析现阶段信用卡获客及分期发展情况,分享业务发展经验,针对银行卡各项重点业务展开培训并重点提示优惠政策和营销策略,力求推动银行卡业务的持续、健康、高效发展。

一、紧盯先进找动力。该行针对近期银行卡业务分析结果就是最好的数据,要向先进看齐,善于找到自己的差距,知耻而后勇,迎难而上;业务发展中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树立必胜的决心,克服苦难,不断前进。

二、强力冲刺多出单。该行认为产品营销讲究方法,画好营销线路图,定目标、定人员、定客户、定进度,全力营销、全员营销,保障出单数量多、出单网点多、出单总量多。

三、管理过硬勤督导。该行要求各支行领导要建立相应的管理机制,任务要分解到位、责任要压实到位、组织要推动到位。实时通报,做好数据监测,掌握营销进度;加强督导,做好帮扶,提供服务支持;抓实细节,做好培训,督导渗透到方方面面。

四、上下联动攻难关。该行提出要抓学习、重培训、及时向支行传达总行的各项政策,对员工进行转培训;支行反映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市行及时进行帮扶;加强风险的自我监测、发展的同时注重把控风险、追求有质量的发展。(供稿:工行宜春分行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