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溪农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为辖区全体医护人员创新推出“百福­天使贷”医护专用贷款,免抵押、免担保,一次授信循环使用,最高可申请50万元额度,具有手续简单、利率优惠、方便快捷、随用随贷等优势,努力解决广大医护人员的资金之需,解除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真没想到,金溪农商行竟然主动联系为我贷款,而且放款速度这么快,最近发愁的问题一下子就解决了,要给你们点赞!”来办理放款业务的张女士激动的说道。

张女士是金溪县琅琚镇的一名普通的医护人员,在疫情发生之时,不顾家人劝阻,果断的投身到抗疫前线。她和丈夫本来是打算在今年年后装修新家,可是买房时已尽去积蓄,装修款实在难以为继。金溪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宣传抗疫知识时获悉这一情况,立即组织客户经理上户为其办理并发放了15万元“百福天使贷。如今,她的新家,正如火如荼的装修着,只等疫情结束后入住。

病毒无情,农商有爱。截至3月20日,该行已成功发放“百福­天使贷”贷款460万元。该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项金融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