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新余新钢支行秉承着人在一起是聚会,心在一起是团队的理念,全体联合抗疫。在疫情期间做到防控疫情和“”业务营销”两手抓。以下是新钢支行在疫情期间维护客户的几点做法。

一加强领导,重点营销。支行行长带头对重点客户进行重点产品营销,并指定专人负责客户的日常维工作,对高端客户进行问候并且了解客户需求,适时介绍智能产品,巩固并拓展客户,以优势产品解决特殊时期客户业务需求,保证服务质量。

二、做好线上客户服务工作。全行员工在疫情期间,扎实做好管户客户维护,支行负责人要求疫情私聊做好存量客户维护,将每日定期和产品到期客户名单实现分包到人,做到每名客户都有人维护,组织员工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客户联系,将疫情知识等正面信息传达给客户拉进距离,为疫情结束后的营销工作做好铺垫,对客户在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通过微信群发,朋友圈等方式发布疫情私聊业务办理攻略,工行手机银行使用攻略等,引导客户主动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体验24小时安全快捷金融服务。

三、做好到店客户服务工作,配备免免费的免洗手消毒液供客户使用,在做好上班员工和到店客户的体温检测,网点消毒和戴口罩上岗的同时,值班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密切关注网点来往客户,开展好大厅疫情防范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客户利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办理业务。(供稿:工行新余新钢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