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供电公司这段时间的热情服务,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对园内春耕灌溉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排查及维护,又教我们安全用电知识,确保园内春耕春灌用电无忧。”弋阳县现代农业园周经理说道。

目前,正值春耕时节,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春耕生产保电工作,国网弋阳县供电公司结合往年春耕特点,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优质服务工作,了解农户的用电需求和难题,为全县农户春耕安全用电提供一份有力的保障。

3月18日,该公司城西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们背上工具包早早的来到弋阳县现代农业园的蔬菜大棚基地,对基地内排灌用电设施、温室大棚房用电设备等进行逐一排查,及时处理发现的设备隐患缺陷,消除春耕中可能出现的用电问题。蔬菜基地技术负责人告诉我们,随着高科技种植技术的引进,蔬菜大棚里的保温保湿育苗设备、自动循环喷灌设备等都需要可靠的电力保障,只要在用电方面得到可靠供应,使用设备时不用担心安全隐患,在收成上也就有了保障。

同时,该公司还为全县农户春耕用电开辟“绿色服务通道”,优先处理春耕用电故障,24小时提供用电咨询、抢修服务,并通过多种有效渠道,加强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引导农户春耕生产有序进行,确保农户春耕时用上“及时电”、“放心电”。(供稿:国网弋阳县供电公司洪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