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奋楫者先。3月16日下午,民革合阳县支部采取网络连线方式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涌现出来的各类先进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及争创全国示范支部工作。

会议在主委孙晔主持下顺利召开,会上对支部过去一年的思想建设、自身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通报了2019年支部所获的全省示范支部、党员之家建设等4个省级荣誉和年度工作先进集体等3个市县级荣誉,张杰、王引丽、周少华、王莉等人所获的先进党员、先进个人和十佳同心人物等市县级荣誉。会议还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飞扬公益抗战老兵关爱团和贾金艳、王延平等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张根孝、王莉、王凯、种军海4人在抗击疫情期间表现突出,无私奉献,被表彰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整场会议井然有序,氛围浓厚,各自积极发表看法及意见,充分体现了支部党员的积极、团结和活力。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孙晔希望全体党员能在疫情期间合理、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先进党员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在支部班子的带动下打好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