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景德镇市妇联主席盛璟晶一行来到浮梁县,看望浮梁妇联系统荣获省、市先进集体和个人。县委副书记、市高岭瑶里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刘文平等陪同走访。

当天上午,盛璟晶来到县委大楼前,为县妇联颁发“2019年度江西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证书和奖牌,向浮梁县妇联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她们再接再厉,争取作出更大的成绩。

来到县妇幼保健院,盛璟晶将“2019年度景德镇市三八红旗集体”牌匾和荣誉证书颁发给该院有关负责人,对她们不畏艰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贡献战“疫”她力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和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随后,盛璟晶一行先后看望了“2019年度景德镇市三八红旗手”、市金桂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曼和“景德镇市巾帼建功标兵”、景德镇市极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想华等市级先进个人。每到一处,盛璟晶都向荣获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她们立足新起点,展望新征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奉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浮梁全县荣获2019年度“三八红旗集体”省级单位1个、市级3个、县级5个;“三八红旗手”市级6人、县级22人;“巾帼建功标兵”市级5名、县级4名;“巾帼文明岗”市级4个;“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市级1个、县级1个。据悉,县妇联近期对获得以上荣誉的县级先进集体和个人逐一进行了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