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余干县支行积极落市分行党委的工作部署,快速行动,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高度重视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对县域内疫情防控领域的重点物资保障企业加大信贷支持,主动对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落实优惠利率,实现快速放款,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3月4日,为江西某毛纺织品有限公司发放了“抗疫担保贷”共计500万元。

“感谢邮储银行余干县支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及时发放了‘抗疫担保贷’,缓解我们了流动资金问题,为我们扩大再生产增强了信心”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到。江西佳英毛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化纤织品、家纺加工和销售企业,今年疫情发生以来,购置了口罩生产机器,空出生产车间用于生产口罩,为支持抗疫贡献一份力量。在了解客户基本情况和金融需求后,第一时间联系企业主实地走访,第一时间收集材料,加班加点完成业务上报,并实现了第三天放款。

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邮储银行联合省融资担保公司创新推出“抗疫担保贷”,见贷即保,无需反担保物,具有利率优惠、手续简单、效率高、放款快等特点。该支行充分利用新推出的“抗疫担保贷”产品,第一时间对接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企业,全面及时开展信贷调查程序,上门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金融资金需求,快速搭建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发放贷款。有效缓解重点医疗企业的复工复产资金压力,为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邮储银行力量。目前,该支行已经对余干县域5家重点抗疫物资保障企业和医疗机构发发放低息贷款2300万元。(供稿:邮储银行上饶余干县支行 聂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