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工行宜春铜鼓支行党支部紧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四个提高”,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一、提高思想认识。在不同层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宣传发动,使支行干部员工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首要政治任务,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制作十九大精神宣传专栏,报道支行学习动态、交流干部员工学习经验,营造浓厚的学习活动氛围。

二、提高宣讲实效。根据不同受众,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运用广大员工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结合身边的人和事讲好工行故事,扩大宣讲覆盖面和影响力。在抓好传统宣传的基础上,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媒体传播方式,不断增强宣讲实效。

三、提高学习积极性。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党员群众中入耳、入脑、入心,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征文、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十九大主题党日(党课)等活动,增强了干部员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全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党史、铭记党恩,点亮心中的党徽。

四、提高工作实效。围绕当前旺季营销工作,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旺季营销“两手抓、双促进”。以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为契机,突出抓好两大存款营销、公司和个人贷款拓展、重点产品营销、个人不良贷款压降等旺季攻坚行动,确保旺季营销以及全年经营管理目标圆满实现,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供稿:工行宜春铜鼓支行 能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