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优质金融服务不断档,工商银行上饶信州支行充分依托电话、微信、手机银行等线上服务平台,丰富线上服务渠道,积极响应客户突发需求,让客户不出门也能感受到专业暖心的服务。 

在疫情发生期间,“非接触式服务”的客户需求逐步成为常态,该行主动抓好疫情与工作结合点,将金融服务更多地嵌入客户工作、生活、学习等场景中,提高“非接触式服务”的渗透率,通过抖音自媒体开设“工享小课堂”,分享工行活动咨询、对手机银行自助下载、扫码取现、一键绑卡等业务的实际操作推广,为客户搭建零接触服务,以全新的面貌走进客户的视野。

“距离”没有隔绝银行服务的“温度”,该行客户经理始终做到心系客户,与客户保持线上联系,关注客户需求,不定时向客户推送防疫防控知识科普,宣传各类金融产品,介绍复工复产期间的信贷政策,坚持对客户问题第一时间响应,积极想办法帮助客户解决,打造数字化服务与客户关系管理新模式。(供稿:工行上饶信州支行 韩梦雪)